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金马仑。。。故乡

8月22日;今天一早,我跟弟妹坐着妈妈的车回去金马仑看看爸爸,顺便去度假。爸妈感情不好,所以我们分开来住,爸爸自己住在乡下,而我们则住在KL,也因为如此,我变得很讨厌回去,不想每次看到他们吵架,不过这次看在妹妹的份上,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跟上去了。将近2年没回去,有很多东西变了,也有很多东西保留原状。前往金马仑路上必定会经过的那大瀑布,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有那么多游客了,好像是因为几年前大树倒塌的关系,那家卖纪念品的店也拆了,感觉有点冷清。那条新路,几乎2年了都还没建好,附近都是灰尘和碎石。爸爸在冷力(ringlet)那里买了一间家,虽然不算大,但也不算小,住起来还蛮舒适的,只可惜我很怕冷,才住了2天就伤风了。在那里,我学会驾摩托车了(不是自动型的),哈哈,虽然不是很熟,不过还是很兴奋。我还在雨中的夜晚学驾车呢,可惜成果不是很好,我不太会转弯。说是回去度假,其实也有在工作,帮爸爸卖“油炸鬼”,还有其他的糕点。= = 我才第一天工作就烫伤手,而且手指还被夹到。还有哦,早上4点就要起床了,好冷好冷哟!不过也学了不少东西,受伤的事就酱算了吧。我在那里住了5天就先回家了,因为 = = 我不习惯那边的厕所,大不出,哈哈!再不回家我就要爆了啦!!回家之前,我自己驾摩托去买草莓,山路还蛮难走的,而且又远,我驾了快40分钟才到那里,风吹得我好冷哟,妈妈一开始还不赞成我自己去呢。说起来,我还是第一次搭巴士回去呢,将近6个小时才到KL = = 明明都没有停下来休息的说,妈妈走下停下才用3个小时就到了,坐得我好累。。。。。。这次回去,我得到了一样最宝贵的东西,那是我做梦也想不到会发生的事,我找回了一直都在寻找的那颗幸运星,呵呵。。。谢谢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