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丑小鸭与白天鹅

在这假期中,最令我开心的是你回到我的身边了,我的Lucky Star。说真的,当你找我的那时候,我真的开心得不得了,在一旁看着我的人都问我怎么一直在偷笑,呵呵。不知道是不是来得快,去得也急呢?这幸福的日子才维持了3天就停了,就像上次那样。在那几天里,你曾对我说:你变了!变得会说话,而且说话也比较大声了。。。不知道你喜欢这样的我吗?还是以前的我好一点呢?可是,我终究没办法让你开心,我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闷,没话题,每次都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才好。。。你感到沉闷,却没说出口,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我不想你不开心,我不想你一直呆在这僵硬的气氛里。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说我不会变通,很笨,又没话题可聊,这我不否认。在没办法之下,我只好选择放开,我对你说了很过分的话,希望能借此令你讨厌我,一开始的你只是一味容忍,不过经过我三番五次的伤害,你总于离开我了。。。虽然目的达到了,但我还是忍不住流泪。。。我会试着去改的,希望自己不再是个闷鬼,如果到我成功那天,你依然还对我抱有感觉的话,我们再继续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