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即使已经分开了一段很长的时间,我仍然无法忘记他们...每天,我都会等待对方的电话,不管是信息还是来电,我都会满心期待地去查看,可是总是等不到他们...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这么做只是白费力气,毕竟他们没跟我联络好久,好久了...但我却还是惦记着他们,还记得他们对我说过的话,与他们一起共度的时光,他们所给我的承诺,时常都希望他们会再回到我的身边,不过我很清楚那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,还记得我的初恋情人他对我唱过一首叫"爱很简单"的歌,当时我真的很感动,但是现在我却不明白...爱真的那么简单吗?我只是想全心全意地去爱一个人,难道这也有错吗?真的很辛苦,有时侯想哭,却没有人在身边陪我,没有人给我安慰,没有人抱着我,我只能自己躲在房间里流泪...感情为什么能说变就变?难道真爱真的不存在吗?对感情太认真到最后受到最多伤害的是自己,太轻浮又会让别人觉得自己不爱他...我到底要怎么办才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